藝術家

貢坎

國家︰泰國

貢坎2007年畢業於泰國凱塞特大學實驗學院本科,2011年畢業於希爾帕克恩大學藝術學院碩士,目前工作並居住在泰國曼谷。從希爾帕克恩大學畢業後,他搬到了紐約市,在廣告公司的創意部門工作了3年。業餘時間,他創作街頭藝術和插圖,他以穿越時空的概念來呈現他的家鄉。他的作品被他命名為感官藝術,在紐約街頭藝術界成名後回到曼谷,迅速成為最具代表的新銳藝術家。時間元素在貢坎的繪畫中佔據主導地位:他在超現實主義的畫布上,用平面化的圖形筆觸描繪出人類形象。通過呈現對當今時代的不同看法或改寫過去,藝術家在這個過程中創造了另類實景。

他近期個展包括︰昨日-明天,泰國曼谷河畔城,2019傳送到臺灣,臺北,中國臺灣,2019黑色區域,趣味之城,中國北京。群展包括︰《Vogue》雜誌的“Vogue HOPE”,暹羅中心,泰國曼谷,2020神奇森林︰亞洲插畫展,動力藝術中心,厦門,中國,201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