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

Rashed AlShashai

國家︰沙特阿拉伯

沙特藝術家Rashed AlShashai利用發現的物體和適當的圖像作為識別日常生活的概念性手段,創造了他所描述的語義場,通過它來探索人類生存的目的和社會的功能等哲學問題。AlShashai運用趣味十足的形式,試圖使觀眾了解世界的符號形式,以便考慮可能導致緊張局勢的因素,例如無處不在的媒體、全球性的淺薄內涵、以及日益增加的冷漠已經定義了現代的生活。

Rashed AlShashai 1977年出生於沙特阿拉伯的艾爾巴哈,擁有視覺藝術碩士學位,是當代沙特藝術界的傑出人物。作為一名概念藝術家和藝術教育家,AlShashai對沙特新一代人才產生了影響。他同時也是沙特阿拉伯美術協會和藝術教育協會的創始人,培養著當地的藝術實踐。2009年,他成立了Tasami視覺藝術中心,直到2014年前還一直擔任該組織的負責人。Tasami視覺藝術中心這一獨立空間開創了沙特的前沿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