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

贡坎

国家︰泰国

贡坎2007年毕业於泰国凯塞特大学实验学院本科,2011年毕业於希尔帕克恩大学艺术学院硕士,目前工作并居住在泰国曼谷。从希尔帕克恩大学毕业後,他搬到了纽约市,在广告公司的创意部门工作了3年。业余时间,他创作街头艺术和插图,他以穿越时空的概念来呈现他的家乡。他的作品被他命名为感官艺术,在纽约街头艺术界成名後回到曼谷,迅速成为最具代表的新锐艺术家。时间元素在贡坎的绘画中占据主导地位:他在超现实主义的画布上,用平面化的图形笔触描绘出人类形象。通过呈现对当今时代的不同看法或改写过去,艺术家在这个过程中创造了另类实景。

他近期个展包括︰昨日-明天,泰国曼谷河畔城,2019传送到台湾,台北,中国台湾,2019黑色区域,趣味之城,中国北京。群展包括︰《Vogue》杂志的“Vogue HOPE”,暹罗中心,泰国曼谷,2020神奇森林︰亚洲插画展,动力艺术中心,厦门,中国,201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