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

Bartolomeu Cid dos Santos

出生年份︰1931
國家︰葡萄牙

Bartolomeu Cid dos Santos1931年出生在里斯本。他曾就讀於里斯本美術學院和倫敦大學學院斯萊德美術學院。他主要投身於版畫製作,他在歐洲和遠東地區舉辦過100多場個展。他在斯萊德美術學院教授版畫,直到1996年被倫敦大學美術學院授予榮譽教授稱號,被倫敦大學授予學院院士稱號。他曾在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森分校、巴基斯坦國立藝術學院、瑞典的Konstkollan Umea、澳門視覺藝術學院任客座教授。他的作品被大英博物館、維多利亞與艾爾伯特博物館和其他很多博物館收藏。

他還參與了其他公共建築的藝術設計,包括里斯本因特坎普火車站(1991年)、東京日本橋駅(1993年)和澳門博物館(1997年)的石刻工作。

他參與了由Ratton設計的里斯本地鐵藍線Reboleira站、Pragal火車站、格蘭杜拉Mural 25 Abril的瓷磚面板壁畫的繪製工作。

生前在倫敦、辛特拉和塔維拉之間生活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