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作品

通道 (2017 – )
机织编织物、混合媒材

通道是由数码照片、手机相机的快照拍摄的各种机织面料拼凑起来的,取自我曾经生活和工作过的各个城市(例如首尔、阿姆斯特丹、安城、杜塞尔多夫、柏林和布林迪西)。在通道中,坚实的地段、坚硬的公共场地和被破坏的公共场地都由细软的针织品构成的。在展览中,这些针织品被反复摺叠,然後小心地摆放在桌子、衣架或基座上。这些针织品由一个或多个表演闲逛者的人以一种有形的行走的形式展示,闲逛者一边走动一边展开作品无尽的组合、重叠、形状和图案。观众接收到的唯一的资讯是城市的名称和使用纤维的百分比。通道是一个没有固定形态如今依然在进行的作品,一个在时装用布、档案文件或摺叠地图之间摇摆不定的多功能物体,它始终处於转换与连续性之间不断过渡的流动状态。无忧无虑的漂泊是对复杂的当代现实和领土中的无地性和归属感的一种视觉和触觉练习。

通道是非静态的作品,需要摺叠。通道最好是在桌上摺叠起来。除了对角线之外,通道可以从各个方向摺叠。通道可以沿其正面或背面进行摺叠。通道可以单独摺叠,也可以与其他针织品一起摺叠。通道可以互相重叠、堆叠、摺叠或展开。通道可以以不同的间距摺叠。通道可以由所有者或表演者摺叠。通道也可以在布条或其他类似装置上进行摺叠。通道可以在公共展览上或私人收藏中进行摺叠。通道可以摺叠存放。

鸣谢艺术家

 

 

 

 

 

 

 

 

 

 

 

 

 

 

 

 

 

 

 

 

 

 

 

 

地点:主场展“全球化的进与退”, 澳门艺术博物馆
16/07/2021~15/0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