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

Sascha Pohle

国家︰德国

Sascha Pohle在阿姆斯特丹和首尔生活与工作。他曾就读於法兰克福国立造型艺术学院及阿姆斯特丹国家美术学院。如今他是首尔的韩国中央大学艺术学院表演艺术和传媒学院摄影系的教授。

在过去的几年里,他一直在进行跨学科的实践,其中媒介翻译和持续的转化过程发挥着重要作用。他从各种电影史和艺术史的参考资料中,重新诠释了物质和视觉文化的表现。有时,他以自己的经历为例,表达了对文化形式如何在不同地区之间迁移以及如何继续以新的叙述形式(诸如模式、文化、普通物品、植物或人类等)继续生存感兴趣。当遇到机会的时候,物质与想法便有了自己的意识。在他最近的展览中,出现了很多劳动密集型的手工制作的物品或机器制作的物品,如编织物、竹篮和玻璃镇纸。展览形式模仿了博物馆和商店的物品展示,作品流动展出。

他的作品在多场个展中展出,包括2016年在柏林的Gregorzki Shows举办的Passage、在北京激发研究所芝麻空间举办的Given Time2015年在阿姆斯特丹Rongwrong举办的Home Sequence。他还参加了联展的展出,包括2019年在韩国首尔的Whistle举办的Form/less、同年首尔市立美术馆举办的From Here to There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