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作品

曖昧
許斯奕 (中國澳門)
數字藝術
0:03:05
2023

夢,往往被視為神賜予個體命運的啓示,也是人的潛意識對慾望的滿足。夢境飽含著豐富的情感和意識流的思緒,是藝術表達的極好題材。《曖昧》是一個將夢境中的情感視覺化的數字媒體影像作品,此作借助數字媒體技術的生成特性,創造表現夢境的獨特視覺語言,使觀者身臨其境,如夢似幻,朦朧陶醉。《曖昧》傳達了作者對夢境的追尋與憧憬,綺麗迷幻的畫面表達了人類深邃的情感和對生命的禮讚。
 


許斯奕
澳門大學視覺傳播碩士、廣州美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學士。曾為多個機構提供海報、標誌和包裝等視覺設計,包括中共廣東省委宣傳部、廣東省文明辦、廣州太古匯、澳大經濟學系、澳門品牌“趣眼精釀”、深圳“童心飛象”等。作品曾多次入選國內外聯展,包括希臘“第五屆哈尼亞國際攝影節”、“粵港澳大灣區高校美術與設計作品展覽”、“澳門國際藝術雙年展.平行展”等,並於希臘空牆畫廊、廣州美術學院大學城美術館、江門美術館、澳門大學藝術中心美術館和澳門官樂怡基金等地展覽。
 


地點:澳門大學藝術博物館
01/09/2023 - 05/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