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作品

異空間
陳佳君 (中國澳門)
數字藝術
0:02:08
2023

《異空間》從科學與藝術的角度探討人類對高維空間的理解和想像,並運用攝影、數字媒體等手法,呈現出一種超越人類感知範圍之外的奇異空間。藝術家將城市中平凡而通常隱密的物體放置於拍攝畫面的中心,通過軟件的後期處理,讓畫面超越現實,呈現出一種詭異的視覺效果。這些畫面既是現實世界的投影,也是前世今生命運的隱喻,引領觀者進入了一個充滿神秘氛圍的超自然空間。
 


陳佳君
澳門大學視覺傳播碩士、廣東工業大學動畫學士。創作領域涉及平面設計、數字影像和裝置藝術等。作品曾入選國內和國際展覽,並多次獲獎,包括白金創意國際大學生平面設計大賽入圍獎、靳埭強設計獎、YoungBattle Awards、“世界之星”WorldStar Award、中國“包裝之星”創意獎、香港青年設計獎(YDA)、HKDADC香港數字藝術設計獎、HKAD香港當代設計獎、中國包裝創意設計大賽優秀獎、粵港澳大灣區品牌故事設計比賽金獎等。曾擔任 AIESEC國際經濟學商學學生聯合會大陸區設計師,現為 TED x Guangzhou團隊視覺設計師。
 


地點:澳門大學藝術博物館
01/09/2023 - 05/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