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至10月,讓我們共度一個因心動而難忘的藝術長夏!
更多精彩節目將陸續公佈,敬請期待!

“藝文薈澳”(Art Macao)是在社會文化司指導下,由文化局和旅遊局主辦,教育暨青年局和高等教育局協辦,並邀請度假村及酒店、外國領事館參與的為期五個月的大型國際綜合性文化藝術盛會。

“藝文薈澳” 不但有以視覺藝術為核心亮點的 “Art Macao國際藝術大展”,分佈於澳門全城多個展覽場地展出,包括澳門藝術博物館主場展、度假村及酒店藝術展、外國領事館展覽;更有適合打卡的戶外藝術裝置展示。除此之外,從4月起,“大英博物館館藏意大利文藝復興素描展” 及美在新時代 —— 中國美術館典藏大師作品展” 等大型文博展覽作為預熱活動先期亮相。進入6月,除了看展,楊麗萍舞蹈劇場《十面埋伏》、澳門樂團和澳門中樂團的精品音樂會、“國際青年舞蹈節”、“國際青年音樂節” 、“國際青年戲劇節” 等將為觀眾奉獻多元的視聽盛宴。 “我與特區共成長” 澳門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活動 —— 澳門高等院校視覺藝術展示,觀眾將看到與澳門特區同齡的青年人的藝術創作。

6月至10月,澳門將洋溢藝術活力,全城遍佈創意和驚喜。我們將共度一個因心動而難忘的藝術長夏。

最新消息

 
指導單位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