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

Marc Lee

國家︰瑞士

Marc Lee是一位瑞士藝術家。他以當代藝術為載體不斷地重新定義我們對自己和周圍世界的看法。

他在嘗試融入資訊和通信技術。他的當代藝術實踐中反映了批判性的創意、文化、社會、生態和政治。在此背景下,他專注於即時處理的電腦程式設計的視聽裝置、ARVR和移動應用程式。許多作品都類似於技術實驗裝置,在這些裝置中,通常允許由生成內容的使用者直接發言。

他的作品在各大博物館和新媒體藝術展覽中展出,包括卡爾斯魯厄的藝術與媒體中心、紐約的新當代藝術博物館、柏林的跨媒體藝術節,林茨的電子藝術中心、多特蒙德的HMKV、巴塞爾的HeK等。

他在許多學校進行藝術和數字媒體方面的講座、教學和舉辦研討會,包括杭州的中國美術學院、莫斯科斯特列爾卡媒體建築和設計學院、上海的上海視覺藝術學院、首爾的國立現代美術館及蘇黎世的蘇黎世藝術大學。

Marc Lee在國際藝術節上獲得過許多獎項和榮譽提名,包括柏林跨媒體藝術節的互動軟體獎,以及沃爾夫斯堡Phaenomenale的社交媒體藝術獎。他的藝術作品被瑞士伯恩聯邦藝術收藏館及巴塞爾的Hek等公共場所和私人收藏家收藏。

 

 

 

 

 

地址 | 澳門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
電話 | (853) 28366866
傳真 | (853) 28366899
電郵 | webmaster@icm.gov.mo